义乌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义乌 » 会展信息 » 正文

中国唯一一个县级市! 义乌荣获“2017年度中国十佳会展名城”

发布日期:2017-12-29 16:1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华晚报讯(记者 张枝昶)12月16—18日,2017中国会展行业年会·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义乌荣获“2017年度中国十佳会展名城”殊荣,是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县级市。

本届年会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一会展》杂志、中国会展产业联盟、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联合举办,国家有关部委领导、政府主管部门、全国100多个会展城市和行业协会的负责人,以及中外会展企业、权威专家学者等500多位嘉宾和代表莅临大会。年会以“创新·合作·发展——中国会展业发展新机遇、新思路、新趋势”为主题,共同探讨中国会展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新思路,共商中国会展业发展大计。

此外,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和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荣获“2017年度中国十佳品牌展览会”;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荣获“2017年度中国十大影响力展览会”;中国国际电商博览会荣获“2017年度中国十佳专业展览会”;中国义乌物流产业博览会荣获“2017年度十佳最具潜力优秀展会”;义乌国际博览中心荣获“2017年底中国十佳会展中心”。

据了解,义乌会展业起步于1995年,20多年来,凭借独特的市场优势、良好的会展环境、突出的经贸实效性,义乌走出了一条“以贸兴展、展贸互动”的会展业特色发展道路,会展业得到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近年来,在义乌举办的大规模、高层次会展活动不断涌现,会展综合实力已进入世界会展城市前100强行列,先后被评为中国最佳会展城市,中国会展标志名城、中国十大会展名城等荣誉。今年以来,义乌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推进展览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会展业“引进来”和“走出去”战略,推动政府主导型展会与民营专业性展会协同发展,实现会展业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的势头,为企业开拓了新市场、市场增添了新动力、产业注入了新动能、城市经济创造了新增长点。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