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义乌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8义乌电商博览会再度起航,4月11-13日邀您共襄盛会

发布日期:2017-12-04 17:5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据悉,2018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简称:义乌电商博览会)将于4月11-13日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义乌电商博览会作为中国电商行业发展的晴雨表和助推器,是国内电子商务企业形象展示、新品推介、贸易洽谈、信息传播的首选平台。七年来,义乌电商博览会成效显著,在电商企业开拓市场、塑造品牌形象、扩大产品销售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电商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成为浙江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在展览展示方面,义乌电商博览会精心设计展区,优化展位布局,展示范围涵盖知名电商平台跨境电商一带一路、示范基地和企业、电商服务商、社区电商/移动互联网、农村电商、品牌网货、智能产品、新零售展区共十个展区。

除此之外,为进一步推动义乌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开展紧密经贸往来,促进电商发展,完善上下游全产业链,本届义乌电商博览会将增设一带一路展区和新零售展区,搭建网上丝绸之路,进一步推进中国小商品走向世界并引进世界小商品。新零售展区的设立使得线上线下和物流相结合,为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新的方向。

从线下到线上,从“鸡毛换糖”到“全球电商”,短短几年,义乌这座以“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著称的城市,正在崛起成为全球瞩目的“电商之都”。这里有充沛时新的货源,有前沿的行业资讯,有极畅通的物流和周到的服务,更重要的是有着其他城市无法匹及的优越的政策环境。

繁荣的市场、畅通的物流,孕育了义乌特色的优越电商资源和肥沃电商土壤,铸就了义乌连续两年位列“中国电商百佳县”榜首,并成为唯一获批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 今年1-9月,义乌市实现电子商务交易额1378.37亿元,同比增长20.13%。其中内贸电子商务交易额853.97亿元,同比增长21.8%,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额524.4亿元,同比增长17.48%。内贸零售交易额725.46亿元,同比增长22.09%,跨境零售交易额155.61亿元,同比增长37.75%。

本届义乌电商博览会依托义乌肥沃的土壤,从展会规模、展会档次、展会服务、展会邀请、市场推广等多面全面升级,打造电商行业盛会,相信无论是展商还是买家,定将达到预期效果,满载而归。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