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义乌 » 会展信息 » 正文

义乌森博会进口农林产品展 进口食品新颖独特

发布日期:2014-11-12 10:0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义乌一年一届由国家林业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简称:义乌森博会)即将开幕,是一个中国名牌林业企业集体亮相、中国林产品精华荟萃、中国林业产业发展最新成果集中展示的盛会,也是中国林产品走向世界的重要贸易平台、合作平台、信息平台。义乌森博会是义乌四大展会之一,已连续成功举办6届,今年迎来了第7届义乌森博会, 于2014年11月1日~4日在义乌市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浙江省林业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义乌市人民政府承办。
 
  据悉,义乌森博会自2009年首设台湾农林精品展以来,已连续设立五届,五年磨一剑,台湾农林精品展日趋成熟,展品结构日益优化,本土企业参展比重日益提高,台湾馆展位一位难求。本届森博会台湾馆参展企业156家、展位414个,有来自台湾岛内11个县市农会、协会及高雄世贸组团参展,参展的台湾农林精品有2000余种。来自台湾基层的本土企业占比今年明显提高,有台北市、台南市、宜兰县、南投县、嘉义市、阿里山、高雄市、台湾农业技术交流协会等8个县市农会、协会组团参展,参展产品占比达到70%以上。届时,台湾岛内的高山茶、金门高粱酒、台湾水果、陈年柚子蔘、柚蔘果、凤梨酥、牛轧糖、无糖饼干等大批台湾本土设计新颖、功能独特的农林产品将亮相森博会。
 
  随着森博会品牌在国外日趋响亮,境外参展热情高涨,有29个国家和地区派企业参展,包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斐济、西班牙、越南、中国台湾等,进口农林产品展位数达154个。其中,马来西亚已连续四年参加森博会,今年为历年来参展企业和展位数最多的一次,参展企业18家,展位数达30个。届时,泰国的水果、马来西亚的燕窝将在进口农林产品展上一展风姿。
 
  来源:中贸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