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义乌 » 会展信息 » 正文

义乌森博会:助力参展企业扩大“绿色市场”

发布日期:2014-11-06 11:5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02日,在浙江华隆食品有限公司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挑选参展商品,力争在第7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上闪亮登台。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利用第7届森博会拓展“绿色市场”是公司参展的重要目的。
 
    的确,与华隆食品有限公司一样,众多中小企业对今年森博会充满期待。将于11月1-4日如约而至的第7届森博会在希望中成长,与参展企业一起求变中寻找新的“绿色市场”,这个被业界誉为“林业奥运会”的国家级展会,在助推中国林业产业打造升级版上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规模居全球同类展会首位
 
    义乌森博会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6届。据统计,6届森博会累计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381家企业参展,展位数达1.58万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9.44万名采购商到会采购,累计实现成交额203亿元。众多参展企业在森博会上捕捉到了商机,或现场成交,或签订订单,或建立长期合作,或发展总代理等,收获匪浅。森博会也迅速由一个省级展会成长为国家级展会,在业内被誉为“林业广交会”、“林业奥运会”。
 
    第7届森博会以“和谐共生、持续发展”为主题,以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为办展方向,致力打造全球最大的综合类林业展会,全国林业产业服务贸易的首选平台。
 
    第7届森博会开幕在即,昨日,展览中心一派繁忙景象,各参展商正在精心搭建展位。
 
    全方位出击加大招展力度
 
    据了解,第7届森博会招展工作采取政府组团和商业招展相结合的方式,立足华东、面向全国、辐射世界,积极吸收国内外知名森林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和经销商参展。
 
    本届森博会在参展企业、参展商品的选择,展台的搭建,主题活动的设计上,更加注重绿色、低碳、环保的特色,积极引导森林产品绿色消费理念,促进森林资源持续增长。展会将围绕“商贸为主、交易为主”的方针,共设2层8个馆。本届森博会设国际标准展位3240个,有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1322家企业参展,其中特装企业134家,展位1004个,占总展位数的31%。
 
    多维度拓展扩大招商空间
 
    第7届森博会在招商模式上进行创新探索,力争专业采购商比例不断提高。同时,森博会组委会还加强与商务部驻外经商处、境外采购团队、行业商协会、驻义商会等机构的联系,积极邀请各类专业客商前来森博会洽谈采购。现有35个国家和地区的18个境内外贸易采购团队报名参会,预计参会采购商、参观者人数将超过20万。
 
    今年森博会加大采购商对接工作力度,将举办森博会跨国采购订货会,组织30家境外客商,按1:10进行匹配,以“采购商摆摊设点,供应商上门洽谈”的模式,与供应商进行洽谈,为供需双方创造更多的贸易机会。
 
    来源:来源: 新华网浙江频道综合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