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义乌 » 会展信息 » 正文

打造义乌国际品牌展会或扶持高端产业

发布日期:2014-05-23 11:2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4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组委会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副省长毛光烈对2013年装博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继续办好2014年装博会,将义乌装博会打造成先进的装备品牌展会,培育与扶持高端装备产业发展,为全省经济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省级有关部门及各地市相关领导、省内八大装备高新区负责人,及市领导何美华、葛国庆、洪建文等参加会议。

毛光烈在会上指出,将于11月19日—22日举办的2014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正在紧张有序的筹备当中,此次义乌装博会要进一步在提升我省制造业企业和产品影响力上下功夫,积极培育壮大装备产业,提高省内制造企业的现代装备水平。装博会要突出“智能、绿色、环保”的主题,以规模采购的实绩来引展,以采购清单来备展,以先进的技术来助展,以权威实用的论坛来促展,以高品质的服务来兴展,以市场化的机制来强展。装博会要为企业机器换人和技术改造服务,要为引进一流的团队服务,要为引进好项目好企业服务,要为企业开阔眼界与加强合作服务。

    据悉,2014义乌装博会由省政府主办,省经信委、商务厅、科技厅等省级有关部门、各市人民政府以及义乌市政府承办,邀请国家相关部委、协会及运行机构作为支持和协办单位。围绕装备重点领域,突出强调为我省实施现代化技改的企业提供全方位设备技术改造服务,加强技术交流合作,扩大装备产品交易,吸引高端装备项目落户等目标,分设展览展示、贸易洽谈、会议论坛三大板块。

本届装博会将设四大专业主题馆,分设网络化装备主题馆、节能环保装备主题馆、高科技服务馆、实用装备馆等四大专业展区。展会预设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争取150家以上国内外装备制造领军企业设立展台;争取吸引2.5万名专业采购商参会;力求浙江装备销售签约和国内外装备采购50亿元以上。此外,还将展示我省八大装备高新区,以吸引更多国内外先进装备制造业企业落户浙江。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