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义乌 » 会展信息 » 正文

欢迎参加2014年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4-03-06 15:1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4年6月19日-6月22日浙江省义乌市国际会展中心将举办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简称APEC技展会),我们诚挚地邀请新西兰相关企业或机构来义乌参展、观展和采购。以下是APEC技展会的简要情况:

  一、往届举办情况

   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是中国在APEC框架下开展的重要合作项目,旨在为APEC各成员体提供展示新技术新产品的平台,促进APEC各成员经济体中小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和经贸合作。

   APEC技展会自1996年起至今已举办七届,其中在中国烟台、青岛、福州、成都举办六届,得到了APEC各成员经济体的积极参与和肯定。第七届APEC技展会于2012年6月在中国成都举办。来自20个APEC成员经济体的代表参加了本届盛会。共有1600余家中小企业参展,共设展位1892个,展览面积3.46万平方米。

  二、本届时间地点

  展会时间:2014.06.19-06.22

  展会地点:中国 浙江省 义乌市 国际会展中心

  三、本届技展会主要内容

  1、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大会

  围绕“技术创新助推转型升级”主题,结合中小企业需求,组织境内外技术资源与APEC成员体中小企业对接。

  2、展览展示

  展览规模计划为1200个标准展位,展览范围主要包括电子电器、高端装备、工业设计、电子商务、智慧物流、公共服务平台和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

  3、相关论坛及推介活动

  4、商务考察活动

  5、APEC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奖评选活动

  为了推动亚太地区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第八届APEC技展会组委会还将组织评选APEC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奖。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浙江省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承办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义乌市人民政府

  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

  协办单位

  APEC中小企业服务联盟

  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诚挚邀请各界朋友参展参会,同台展示,共同交流,共享APEC技展会主题: 技术提升经济,合作创造未来。

  更多内容请参看官方网站:www.apecsmetc.gov.cn

  浙江省义乌市人民政府外事与侨务办公室

  电话:0579-85398783

  传真:0579-85214817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