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义乌 » 会展信息 » 正文

义乌一会展公司百万年薪新加坡揽才

发布日期:2013-05-06 10:3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华日报消息(记者 何百林)年薪百万元!义乌一家会展公司日前开出重金,从新加坡引进一名高端会展人才。据悉,在全市乃至全省,花百万元年薪聘请专业会展人才,义乌还是第一家。
 
  上周四上午,在义乌国际商贸城附近的金华聚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办公室,来自新加坡的黄锦韬正与几名员工一起,商量将于今年11月举行的中国(义乌)孕婴童用品博览会的筹备工作。
 
  黄锦韬是新加坡籍华人,曾先后在德国科隆展览公司、英国励展博览集团等多家知名会展公司任职。去年底,金华聚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王芳伦找到黄锦韬,希望黄锦韬到义乌帮忙。
 
  原来,金华聚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会展服务的公司,中国(义乌)国际电子产品博览会暨中国机电产品展、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等知名展会均为该公司承办。在多年的实际运行过程中,王芳伦常常因为义乌缺乏顶级的会展人才而苦恼。为此,他决定花重金面向海内外招募高端会展人才。经过多方打听,黄锦韬进入了王芳伦的视野。
 
  今年3月8日,黄锦韬正式来义乌上班。来义乌后,王芳伦将公司的专业策划、日常运行、展会组织等各项工作全部交给黄锦韬负责,黄锦韬很快进入角色。在他的精心组织下,2013中国(义乌)国际电子产品博览会暨中国机电产品展(3月28~30日)、第十届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4月20~22日)先后在义乌成功举办,展会成交额、参展企业数、参展客商数均创历史新高。
 
  “非常值!”上周四,王芳伦这样评价黄锦韬来义乌近两个月的工作表现。王芳伦说,黄锦韬给公司带来了全新的会展理念和先进的操作模式。此外,黄锦韬具有在多家知名会展公司任职的经历,这能给公司带来丰富的人脉资源。
 
  黄锦韬则表示,义乌是我国新兴的会展城市,会展业发展潜力很大。他愿意与更多的同行一起,共同做大义乌会展业这块大蛋糕。
 
  义乌先后被评为中国十大会展名城、中国十大影响力会展城市,会展业已成为义乌新的城市金名片。但与此同时,缺乏高端会展人才仍是义乌会展业面临的一大瓶颈。
 
  浙江师范大学经管学院教授、浙中区域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曹荣庆说,此次义乌企业花百万年薪从海外揽才,有望加快缓解义乌高端会展人才紧缺的局面。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不容乐观,正是国内企业到海外挖人才的好时机。希望有更多的义乌企业积极从海外引进高端人才,共同助推义乌乃至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

      来源:金华日报 | 作者:何百林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