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义乌 » 会展信息 » 正文

春季消费品盛会——义乌消费品交易会4月20-22日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3-04-16 20:2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3年第八届义乌消费品交易会(简称义乌消交会)将于4月20-22日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的展出面积是20000平方米,设标准准展位800余个。该展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与义乌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绗缝工艺协会、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义乌日用品协会、浦江绗缝工艺品协会、磐安外经贸局、兰溪外经贸局、义乌山东商会等都积极组团参展。

  组委会为了筹备第八届义乌消交会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相继前往上海、北京及深圳等地进行宣传推广,以吸引更多的参展商及采购商来义乌参加展会。从2006年至今,消交会已日渐成为全国消费品类的品牌盛会,且经过前几届展会的不断整合完善,在2013第八届义乌消交会将进一步凸显三大支柱产业的参展特色,有效提高展会的专业化程度,为境内外参展企业搭建一个集形象展示、新品推介、贸易洽谈、信息传播的绝佳平台。

  目前,展会招展工作已完成,第八届与往届的优势在于本届品牌企业集中。义乌佳洁塑胶有限公司是义乌日用品协会会长单位,自消费品交易会创办至今每年都积极参展,并且在展会中获得不错的订单及接触新客户,这是佳洁每年都积极带头参展的最重要原因。除了佳洁塑胶外,义乌双童日用品等行业龙头性企业也每年都参加展会。还将邀请到专业的采购团队,聚集义乌,为展会的顺利开展做出充足的准备。

  如今举办展会已经不是简单意义上的展示产品、推销产品、购买商品的场所,它将逐渐成为交流洽谈和获得信息的渠道中心,也是“巩固外贸,扩大内需”的准则。届时将有来自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等多个国家进行合作对接洽谈,构起一座通向国际的贸易大桥!(源自搜狐焦点)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