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义乌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3春季义乌:第二届进口展品展4月20日-22日即将揭开面纱

发布日期:2013-04-16 20:2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继首届义乌进口商品展成功举办之后,第二届义乌进口商品展将于2013年4月20日-22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E1馆举行,与首届相比,本届展会执委会加大对展会的宣传,借助网络媒体平台、报刊、杂志、户外广告进行展会品牌推广;并通过给专业观众数据库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更为有效的宣传。除此之外,本届展会招商组着力于对专业采购商的组织与邀请,通过各种渠道组织和吸引专业观众前来现场观摩采购,采购商的邀请也将更加专业。目前,组委会已邀请到义乌地区几家大型商超到展会现场进行参观及采购进口商品。

  2012年首届义乌进口商品展中设展位400余个,共有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品同台展示,分别设进口食品区、进口日用品区、进口工艺品饰品区、非洲产品及其他产品区块。共有参展商285家,成功举办,反响热烈;产品较为集中的有红酒、燕窝、特产食品、进口服装、厨具、地毯等产品。据统计,首届展会参展企业中,全国总代理占52%,省级总代理占34.1%,境外企业直营占6.8%,其他占7.1%。

  目前,义乌市场云集全球客商,进口商品开始转口到印度、伊朗、中东、等全球市场,在一定程度上已实现了“买全球,卖全球”的目标。进口商品展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企业开拓中国内销市场搭建了一个绝佳的商贸平台;更是推动进口贸易、转口贸易的重大举措。义乌进口商品展将被逐渐打造成为在国内外有较高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展会。

  本届展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和“义乌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展品范围分为进口家居用品; 进口工艺品及礼品; 进口食品及农产品;进口保健品及美容护理产品;进口服饰及配件五大类别。展会为进口贸易商和各大经销商、代理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是推动国内进口贸易的绝佳平台。供应商和买家可以利用连续三天的时间,相互交流和寻找商机。届时诚邀您的亲临!

  那么即将揭晓的展会又将带来怎么样的精彩盛世?我们将拭目以待!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