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义乌 » 会展信息 » 正文

义乌3月迎来新春首批大型展会 箱包皮具、电子产品两大展会将同期举办

发布日期:2013-01-16 09:5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7日,记者从义乌会展办获悉,2013年义乌会展业将继续延续去年的良好势头,大型会议、专业展览安排得满满当当,在一个接着一个的大型会展活动当中,相信会展业仍将对我市的工业经济、市场繁荣起到不可低估的重要作用。其中,新春过后,2013(第二届)义乌箱包皮具展览会、2013中国(义乌)国际电子产品博览会暨中国机电产品展两大展会,将于3月28日—30日同期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也是义乌2013年新春首批大型展会。

  第二届箱包皮具展规模将翻两番

  2012年4月,为期3天的第一届义乌箱包皮具及材料设备展览会在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这届展会共有来自广东、河北、山东、福建及海外的10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展现了最新的材料、技术、设备,设展位200多个。

  据承办单位义乌鼎鑫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第二届箱包皮具展规模将在上一届的基础上翻两番,展位突破800个,展览面积达到2000平方米以上。届时,到会人数将超过1.5万人,其中外商人数达2000多人,争取把这届展会办成有影响力的专业展。另外,这届展会参展范围还增加了鞋、鞋材和鞋机等产品。

  电子产品展以“低碳、环保”为主题

  2013中国(义乌)国际电子产品博览会暨中国机电产品展与箱包皮具展同期举办,初步预计占地两个展馆。这次展会以“低碳、环保、科技、发展”为主题,以“诚邀共享、合作共赢”为目的。

  据了解,此次展会从规模和档次上都比以往有很大的提升,组委会预设国际标准展位800个,分为消费电子、安防产品、照明灯饰及LED、机电产品四大展区。这届展会将邀请国内外政府采购团及国内各大电子行业协会组团参观、采购,预计专业观众2万人左右,海外观众3000人次。

来源义乌商报 作者陈晓文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